当前位置: 办事服务> 办事指南> 详细内容

甘孜州政府采购项目受理操作指南(采购人适用)

2024-03-05 00:00:00

一、受理平台

四川省政府采购一体化平台(网址:https://zfcg.scsczt.cn/)

二、项目受理说明

(一)建议采购人确定采购需求前熟悉附件4《政府采购文件典型问题清单》、附件5《采购人操作提示》内容。

(二)为避免来回重复修改采购文件,提高采购效率,在采购计划下达(推送)前应确定一位熟悉该项目的人员作为项目联系人(采购需求最后一页“本项目联系人”填写),并将《采购需求》附件1、《采购需求审查表》附件2、《技术(参数)要求》附件3提交我中心,进行核查。

(三)采购需求核查完后在一体化平台上按已核查的采购需求下达计划(推送)。

三、采购流程

预算执行一体化平台→政府采购一体化平台采购执行系统→政府采购一体化平台电子交易系统(采购计划管理→计划下达→办理→选择采购中心→提交)

四、收费标准

不收费。

五、办理时间

工作日期间均可办理。

六、咨询方式

电话:0836-2835631   邮箱:198511465@qq.com


附件:资料集

附件下载:

 资料集.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