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易信息> 国有产权和土地矿权> 详细内容

中型自卸货车拍卖公告

2023-02-24 14:57:45

项目编号 20230224 资产类别(实物) 交通运输工具
转让方名称 四川乐山新联拍卖有限公司 转让方类别 自然人
转让标的所在地区 \ 挂牌价格 2.72
挂牌期间 2023年3月9日止 挂牌日期 2023-02-24 15:33:31
是否自动延期 交易方式 拍卖
转让说明事项 \

受委托,我公司定于2023年3月1010时起至2023年3月11日10时止在阿里资产处置平台(zc-paimai.taobao.com)对下列标的按现状进行公开拍卖:

一、拍卖标的及起拍价:东风牌中型自卸货车7辆,起拍价为人民币1.96-2.72万元不等,竞买保证金为人民币2000元/辆,车辆详细情况以平台竞价页面显示为准。

二、标的展示时间及地点:自公告之日起至2023年3月9日止,在各标的停放处进行展示。

三、报名方式:凡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参加竞买,拍卖竞价前竞买人须在淘宝注册账号并通过实名认证(已注册淘宝账号需通过实名认证)。

四、保证金缴纳:拍卖竞价前拍卖平台系统将锁定竞买人淘宝账户内的资金作为应缴的保证金,拍卖结束后未能竞得者锁定的保证金自动释放,锁定期间不计利息。

五、竞价方式:增价拍卖。本次拍卖设置延时出价功能,在拍卖活动结束前,每最后5分钟内如果有竞买人出价,就自动延迟至5分钟。

六、其他未尽事宜,详见竞买须知或向拍卖人咨询。

咨询电话:18981345046(李先生) 18990453266(叶先生)

                            

 四川乐山新联拍卖有限公司

                                         2023年2月24日